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山中医 正文

我校荣获2016-2017年度山西省“高校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来源:本站 作者:时间:2018-06-19点击数:

根据《山西省高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高校文明单位标兵、高校文明单位和高校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晋高工〔2018〕1号)文件精神,我校被授予山西省“高校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过去两年里,学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 “建设博士授权单位”和“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两大奋斗目标,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提高校园整体文明程度和全体师生医护员工综合素质为抓手,以思想道德建设、大学文化建设、环境文化建设以及文明创建活动为重点,广泛地、创造性地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全体师生医护员工的文明素质和学校整体文明程度,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全面协调快速发展。

荣获省高校文明单位标兵称号,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推进有力的结果,是全体师生医护员工戮力同心、共同努力的结果。全校上下将倍加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干事作风,广泛参与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积极构建文明和谐良好氛围,努力提升校园文明创建整体工作水平,为推进建设区域性、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