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山中医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文化活动“一院一品牌”项目评审会

来源:本站 作者:时间:2018-06-19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我校校园文化活动“一院一品牌”项目评审会在行政楼一层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军出席并讲话。宣传部、学工部等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分团委负责人、各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参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白赟主持。

会上,各分团委负责人从项目主题、内容特色、操作性、创新点等方面对本学院“一院一品牌”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领导和评委结合实际工作,从校园文化活动导向、建设发展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思考认识。

高建军认真听取了各分团委“一院一品牌”项目专题汇报和评委的点评发言,对各学院的活动特色、工作亮点和大家的汇报和发言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校园文化活动“一院一品牌”项目评审主题,就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作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加强文化筑校战略引领;二是要明确责任、齐抓共管,发挥团学组织突出作用,尤其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坚持顶层设计、坚持系统思维,在加强组织建设、发挥组织育人作用上下功夫;三是要精心组织、打造品牌,凸显校园文化育人功能。

就扎实做好近期四项重点工作,高建军从规划好毕业季工作,强调校园安全稳定;组织好学研代会,强调规范管理、凝聚人心、形成合力;配合好我校承办的全省医药集团招聘大会,强调尽心尽力、认真检点;完成好全国高考期间的相关任务、强调责任心和严肃性等方面做出明确部署和要求。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项目评审的形式,加强交流、共享经验,打造一批具有育人实效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切实发挥品牌文化活动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导向示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年初重点工作的落实和顺利实现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文化筑校”战略的既定目标奠定基础;同时也为我校团学队伍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统筹部署落实、促进团学一体化建设指明方向。下一步,校团委将着力围绕迎接审核性评估、投身大学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助力博士单位建设等中心工作,进一步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师生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为我校建成区域性、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