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介绍 正文

康复治疗学专业介绍

来源:本站 作者:时间:2016-06-03点击数:

康复治疗学专业介绍

康复治疗学专业介绍

①课程设置: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中医内科学、西医内科学、正常人体解剖学、诊断学基础、影像诊断学、生理学、病理学、医学生物学、生物化学、医用物理学和生物力学、药理学、神经病学、内科学、针灸学、推拿学、康复学基础、物理治疗学、作业治疗学、康复评定学、临床康复学、中医养生康复学等。

②专业特色及优势:学制四年。本专业学生除了掌握康复治疗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外,还系统学习中医、针灸、推拿基本理论知识以及现代医学知识。学生在康复治疗保健领域可以同时发挥西方康复治疗和祖国医学的优势,更有效地开展工作。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③学生就业及继续深造方向:随着我国逐渐进入老龄化社会,康复人才需求不断扩大,而我国康复人才培养较少,所以社会需求巨大,就业前景十分广阔。毕业生可以在各级医疗机构和康复机构从事相关工作,也可继续深造考取全国各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研究生。

考生咨询电话:0351-3179709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