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2023届毕业生晚会暨青春分享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日期:2023-06-20     点击:

6月19日晚,2023届毕业生晚会暨青春分享会在华佗体育场举行。这场以“青春逐梦,思恩远行”为主题的演出,展现了毕业生的风采和感恩之情,也寄托了他们对未来的憧憬。校党委书记郝慧琴,副校长郭蕾,党委委员、副校长苗强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参加。

舞蹈《你要跳舞吗》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舞者们用灵动的身姿和热情的表情,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舞蹈《石壁绝响》以唯美的风格展现中国舞的的魅力。歌曲《男孩》充满真挚而细腻的情感。萨克斯演奏《西班牙斗牛曲》节奏激昂。相声《日行记》幽默诙谐。街舞《面具》以酷炫表露个性。走秀《I'll do it》用时尚展现风采。歌曲《越过山丘》唱出了对青春岁月的留恋。武术《精武少年》打出了中医青年的精气神。朗诵《青春绽放,憧憬启航》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毕业生为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决心和信心。舞蹈《无人区玫瑰》柔美动人。歌曲《海阔天空》气势豪迈。合唱《飞云之下》感人肺腑。短剧《再见老张》发人深省。朗诵《锦时筑梦,且待芳华》充满诗意般的憧憬。舞蹈《爱乐之城》挥洒着青年滂湃的活力。最后,歌曲《不说再见》以温暖的歌声唱出了毕业生们对彼此、对母校、对老师的不舍和祝福。


演出期间,还穿插了三个青春分享环节,分别是《何其有幸 与您相逢》《栉风沐雨 药香悠长》《写给未来的你》。毕业生辅导员代表分享了他们陪伴毕业生们一步步成长成才的感人故事,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深切祝福,寄语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上保持激情和信心,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现场座无虚席,不时爆出阵阵热烈的掌声。这场演出不仅是艺术的盛宴,也是青春的告白,更是思想的升华。

演出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和各学院团委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