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隰县来我校招才引智

作者:     日期:2023-06-20     点击:

6月9日,隰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峰,隰县政府副县长吕学慧带队来我校开展县校合作对接座谈会暨招才引智推介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强出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苗强代表全校师生对隰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山西中医药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等情况,并表示此次座谈会对于推进县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在优质生源输送、促进就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

王峰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临汾市“四补四优先”人才政策及隰县“七个一批”政策,真诚希望与山西中医药大学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人才共享、互利共赢。

吕学慧围绕隰县县情概况及隰县医疗卫生方面相关情况进行了推介,并向山西中医药大学师生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他们来隰县走一走、看一看,感受隰县的风土人情。

隰县中医医院院长李隰龙就县中医院发展情况及招聘会岗位设置情况进行说明,并与山西中医药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专业设置、具体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推介会上,校地双方举行了“隰县·山西中医药大学招才引智工作站”“优质生源基地”“就业实习基地”的揭牌仪式。

当天,还开展了隰县中医医院校园招聘活动(山西中医药大学专场)与“临汾优选”农特产品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