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     日期:2023-06-10     点击:

6月10日,我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郝慧琴,党委副书记苑静,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强,山西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张智华,各兄弟院校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学校相关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学校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四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全体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出席会议。校团委书记武艺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智华致辞,对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郝慧琴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和第四届研究生委员会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学生会、研究生会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大志,做“听党话跟党走”的表率。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将“青春梦”和“中国梦”有机结合,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要坚持守正创新明大德,做“强校必定有我”的表率。做学校各项制度的规范执行者,树立知校、爱校、荣校、强校意识,在学校建设中奉献力量,在中医药传承中贡献智慧。三要勇于“自找苦吃”担大任,做“振兴中医药事业”的表率。时刻牢记使命,不怕吃苦,学到悬壶济世的过硬本领,主动担负起传承、振兴中医药的大任,时刻展现山中医人的精气神。

唐祎泽和刘霖霖分别代表第七届学生会、第四届研究生会作了题为《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团结带领山中医青年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和《踔厉奋发,赓续前行——扬中医药文化谱写新时代山中医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930BC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七届学生会、第四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学生会、第五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和主席团成员。大会明确了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方针和主要任务。

校团委书记武艺在闭幕式上致辞。

大会在《团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