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网站首页 >> 专升本 >> 正文

2017年山西省专升本考试成绩揭晓

作者:     日期:2017-06-26     点击:

山西2017年专升本考试成绩于26日揭晓。考生可通过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和到报名时的确认点查询两种方式查询成绩。

考生对主观卷成绩有疑议的,可于6月29日至30日18时前到原确认点办理申请查卷手续。查卷工作由省招考中心统一组织进行,查卷限于主观卷错评、漏评、合分错误(包括小题分、大题分、单科、总分)范围之内。凡申请查卷的考生,须按考试科目提出申请,填写《考生查卷申请表》。查卷结论由确认点通知考生。查卷现场不接待考生及家长的查询。

考生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3日8时-6日18时,逾期不予填报。专升本志愿分普通本科院校和独立学院、民办院校两批,每批按顺序设三个志愿栏,分别为第一、第二、第三志愿,不设服从志愿。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