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新生住宿及其他相关费用的说明

作者:     日期:2023-08-05     点击:

各位新生:

我校2023级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日,现将新生住宿费用及其他事项说明如下:

1.普通本科生为每生每年600元,中医学(5+3)一体化学生每生每年1200元。具体收费按实际住宿安排收取。

2.代购公寓用品费。经统一招标,学校为新生代购公寓用品,每套费用574元,公寓用品包括床垫一个、梳棉被一条、梳棉褥一条、床单两条、被套两条、枕芯一个、枕巾两条、枕套两个、毛巾被一条、保温瓶一个、塑料盆一个、蚊帐一顶、小挂锁一把。学校提供的学生公寓用品是经过资质审核、检验合格的产品;新生可自带上述公寓用品,所带用品的质量、卫生和规格应符合有关规定。

3.上述缴费方法及步骤将随通知书一起发放。我校通知书将于下周统一发出,请关注公众号及学校本科招生信息网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