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山中医 校园新闻 正文

我校组织青年师生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作者:时间:2019-04-30点击数: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校团委组织广大青年师生以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并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主会场设在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

校党委书记段志光、党委副书记高建军同青年师生一起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党委宣传部、思政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全体政治辅导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及各学院学生党员、团学干部骨干代表近两百人一同参加。

在认真聆听习总书记讲话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全校青年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团学系统要继续发扬五四爱国、革命精神,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优良传统,紧紧围绕我校“12310”战略发展思路、“三步走”战略发展目标和学校发展大局,把小我融入大我,改革创新、积极奉献,奋力谱写山中医青年的壮丽青春篇章,为我校早日建成区域性、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