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山中医 校园新闻 正文

线上线下齐发力 校内校外宣传忙——我校2022年招生宣传火热进行

来源: 作者:时间:2022-07-22点击数:

624日,我校特邀在山西广播电视台社会与法治频道现场专场直播填报志愿政策解读。历时90分钟,直播现场关注人数6000余人,咨询热线不断,取得良好效果。



625日至28日,我校分别在太原、朔州、怀仁、阳泉、榆次、孝义、临汾、襄汾、运城、祁县等地进行15场次的现场招生宣传。

         

629日上午,我校招生就业处通过线上平台与太原市小店一中学校合作,开辟专场咨询服务,为高考志愿填报政策宣传与答疑。凡有意报考我校的考生和家长悉数进入直播间,与工作人员进行详细了解。

我校今年加大了招生宣传的投入和力度,创新宣传模式,有针对性的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主动适应、逐步推进的新高考制度改革,提升宣传工作效果,吸引优质生源,极大地提高了广大考生和家长对我校的认可度和关注度。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