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山中医 校园新闻 正文

我校以综合评分排名山西省第四名的好成绩获得“2021年度山西省最受考生青睐本科高校”荣誉称号

来源:招生就业处 山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时间:2022-01-07点击数: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1年度教育盛典”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以综合评分排名山西省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2021年度山西省最受考生青睐本科高校”荣誉称号。

undefined

 

“2021年度最受考生青睐本科高校”评比活动在全国的高校范围内有极高的影响力,综合反映各高校在众多高中考生以及社会上的办学口碑与学术影响。本届活动由教育行业、高校评价和网络传播等领域著名专家学者采用资料评定、问卷调查、专家评审等方法,并采纳中国教育在线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招智能问答系统、口碑系统、舆情系统采集的全网超过2000万以上信息源,以及第三方平台相关指数等数据进行综合评比。

 

此次评选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我校从全国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以综合排名山西省第四名的好成绩,获得“2021年度山西省最受考生青睐本科高校”奖项。山西省共有7所本科院校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我校近几年办学成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