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山中医 校园新闻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挂牌山西省实验中学校

来源: 作者:招就处时间:2022-01-19点击数:

2021年12月30日上午,我校与山西省实验中学共建山西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与授牌仪式在山西省实验中学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强、山西省实验中学校长孙秀梅出席仪式。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梁峰岗、山西省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贡建勋、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等负责人参加。签约授牌仪式由办公室主任王永刚主持。

孙秀梅代表学校对苗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从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学科特点、学科门类、师资队伍、招生人数、建校历史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围绕生源基地建设、招生政策、招生宣传、招生录取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共识,表示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教育资源,积极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为我校输送更多优秀的高中学子。

苗强希望双方要以此次协议签订与授牌为契机,翻开山西中医药大学和省内高中强校合作的新篇章,在宣传中医药文化自信教育、人才培养、生源基地建设等方面聚焦发力,共同提高学校影响力,中医药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贡献率,全面提高生源质量,落实和推进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招就处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