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山中医 校园新闻 正文

校党委书记段志光深入太原校区检查暑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校党委宣传统战部时间:2020-07-09点击数:

7月8日,校党委书记段志光深入太原校区检查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苑静出席。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段志光听取了第二临床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廷荃的工作汇报,对太原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段志光一行慰问了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实地查看了太原校区值班值守、防疫物资储备、隔离观察室设置以及学生管理、后勤保障、食品卫生、校园安全管控等情况。

段志光一行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嘱咐同学们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护,注意交通安全、游泳安全及防暑降温等,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中医药自信,学好过硬本领,守正创新,做新时代健康卫士。

段志光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属地政府统一要求,精准精细抓好太原校区暑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段志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各部门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痺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学校制定的疫情防控各项预案方案抓紧抓实抓细。要立足暑期特点,从太原校区实际出发,统筹抓好暑期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坚决维护广大师生医护员工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