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山中医 校园新闻 正文

我校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振东健康产业集团续签合作备忘录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时间:2019-05-24点击数:

5月15日至16日,校长刘星、副校长冀来喜率队赴京,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副校长布鲁斯·诺思柯一行,并与振东健康产业集团总裁李安平一起,同阿德莱德大学校方就进一步巩固三方合作,拓展新的合作领域进行了会谈。三方在充分交流协商基础上,共同签署了《三方合作谅解备忘录》,为未来五年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在京期间,刘星校长一行还会晤了美国德州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全国中医肿瘤专科医疗中心”的部分专家;并专程考察了北京振东光明药物研究院,就大学与企业研发机构的合作、中医药国际产学研合作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