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山中医 校园新闻 正文

山西省2019年新高考改革主题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来源: 作者:时间:2019-05-12点击数:

5月8日至9日,山西省2019年新高考改革主题研讨会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本次研讨会由我校和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教育学会学生生涯规划指导专业委员会、《山西教育》杂志社共同主办。来自全省80余所高校、高中及地市招办的领导和老师参会。

副校长冀来喜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他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及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基本情况,并邀请各位来宾亲身走进“晋医学堂、诗意校园”的山中医,感受中医药文化的深厚底蕴。希望通过此次新高考改革主题研讨会,建立学校与各高中的良好沟通和有效合作,搭建人才选拔和学生培养的桥梁,为我校人才培养和生源质量的提升提供支持。

研讨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军及中医临床学院副院长高建忠分别从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及优势和中医药文化魅力的角度与参会来宾进行了交流。

研讨会后,招就处带领参会嘉宾参观了我校图文信息中心、临床技能教学中心、科研实验室、中医药博物馆和充满浓郁中医药文化元素的山中医校园。